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四棒鈴木誠也奪MVP 打破松坂大輔紀錄

2019/11/17 21:58

鈴木誠也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在日本奪下冠軍後落幕,大會也公布最有價值球員(MVP),由25歲的日本隊四棒鈴木誠也獲獎,他也成為12強、經典賽史上最年輕的MVP。

鈴木誠也在本屆賽事擔任不動四棒,從首戰起8戰全部都敲安打,打擊率高達0.444,外帶3轟和13分打點,奪下大會三冠王,今天對南韓的冠軍賽也在3分落後情況下,率先在1局下敲適時安打,幫球隊打破鴨蛋,吹起反攻號角。

鈴木誠也表示,「雖然很累,最後能贏下來太好了,自己的成績怎樣都好,能奪冠軍就好了,而能擔任日本隊四棒,自己現在還無法相信,但多虧大家才能打出好成績。(奧運)還有很多好選手,是不是繼續打四棒不知道,但不管什麼位置,做的事情都不會改變,會繼續加油。」

鈴木誠也打破2006年經典賽松坂大輔、2017年經典賽史卓曼的26歲紀錄,成為經典賽和12強史上最年輕的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