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花錢打造主場值得! 富邦勇士兩天主場收入近800萬

2019/11/17 22:23

富邦勇士在主場兩戰票房表現出色,共吸引逾1萬3千人入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在主場兩戰票房表現出色,共吸引逾1萬3千人入場,尤其球迷都懂得用「噓聲」招呼客隊及質疑裁判哨音,完美營造主場氣氛,而兩戰狂吸近800萬台幣,勇士領隊蔡承儒認為花錢經營主場絕對值得。

勇士用心經營主場,設立場邊遊戲體驗、擺放電子LED看板及開場光雕秀等,今日邀請歌手黃明志到場開唱,讓不少球迷甘願買單,初估首週主場兩戰票房收入至少650萬。

勇士週邊商品收入近120萬元,「野獸」林志傑成為人氣王,球團準備其專屬200件球衣及250條應援毛巾,全被掃購一空。領隊蔡承儒透露,週邊商品數量是以過往歷史紀錄做準備,結果銷售超乎預期,下次主場比賽會準備更多貨源,不讓球迷空手而歸。

至於首日入場動線安排不佳,不少球迷在外排隊就耗費不少時間,成為美中不足之處,今日球團已做改善,入場比首日順暢許多。蔡承儒強調會持續改進,要給球迷最佳觀賽品質並感受到球團的用心。

勇士主場限定球衣燙印服務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周邊販售富邦勇士球衣等商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周邊販售富邦勇士球衣等商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球場上LED燈看板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場上觀眾富邦勇士手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歌手黃明志演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