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加盟拓荒者 曝波特蘭總管這句話打動他

2019/11/18 08:30

等了整整一年,安東尼終於盼到拓荒者一紙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上季和休士頓火箭分道揚鑣後,已經將近1年無球可打,近日終於傳出將以底薪加盟拓荒者,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其實過去拓荒者就有2度想網羅安東尼,而讓「甜瓜」加入的原因竟是因為拓荒者總管的一句話。

10屆全明星「甜瓜」安東尼生涯前16個球季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,但無論在雷霆或火箭皆無法融入球隊,成績也大幅下滑,上季轉戰火箭,只打10場就被裁掉,只能苦等重返NBA機會,本周終於盼來回音。

沃納洛斯基在報導中表示,拓荒者的總管奧斯(Neil Olshey)曾經兩度嘗試爭甜瓜加盟,分別是他在尼克隊和雷霆隊成為自由球員時,「沃神」也透露,在即將與安東尼簽約前,奧斯曾向這位老將霸氣地表示:「你需要我們,我們也需要你。」

對於這位已經超過一年無球可打的老將來說,這位NBA過去最棒的得分球員最需要有人再次信任他。最後甜瓜點頭跟拓荒者簽下1年非保證合約,待他跑完體檢程序,就能與拓荒者完成簽約,最快在台灣時間下週三對鵜鶘就有機會亮相。

拓荒者近年連續六度進入西部季後賽,不過最後卻都鎩羽而歸,在Z.柯林斯(Zach Collins)、諾基奇(Jusuf Nurkic)都因傷缺席,P.加索(Pau Gasol)歸期也未定的形況下,僅靠「後場雙槍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實在難以撐起球隊戰力,拓荒者開季迄今僅4勝8敗,暫居西部第13名。

而波特蘭大軍的板凳貢獻度每場僅能貢獻29.1分,在全聯盟30隊中排倒數第4,因此拓荒者也期盼有了安東尼的加盟,能夠提升替補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