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不留了?美媒預測柳賢振恐落腳同區對手

2019/11/18 09:24

柳賢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年投出身價,明年將會披上哪一隊的戰袍也倍受矚目,知名記者日前預測,同區的教士隊可能成為他的新東家。

柳賢振去年季末接受合格報價續留道奇,2019年成為大驚奇,繳出14勝5負的優質成績、榮登大聯盟防禦率王,季末也在塞揚票選中高居第二名,因此外界都認為他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幫客戶要到一張大合約。

在先前傳出遊騎兵有意網羅後,官網記者賈斯提斯(Richard Justice)今日就撰文預測幾位自由球員的可能新東家,內文提到教士隊總管裴勒(A.J. Preller)在休賽季的課題之一就是幫年輕的輪值找到一位領導者,而柳賢振會是相當適合的人選。

柳賢振明年三月就會滿33歲,傷病史也相當豐富,在有可能要求3-4年長約的情況下,若道奇隊最終選擇不留下這位韓籍強投,並不讓人意外,只不過洛杉磯球迷可能就得再經歷一次上次葛蘭基(Zack Greinke)加盟響尾蛇,那種自家投手最後變成同區對手的痛苦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