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追夢綠」今改打控球!墊底勇士變陣求奇蹟

2019/11/18 09:29

勇士2屆全明星前鋒「追夢綠」D.格林,今將扛起控球重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飽受傷病困擾的勇士,開季表現不佳,以2勝11負排在全聯盟墊底,日前在和塞爾提克比賽中,不幸又折損後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今日作客鵜鶘,勇士能用之將僅有9人,賽前美媒也曝明星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將擔任控球後衛,希望變陣能帶來贏球奇蹟。

對上同樣也是傷兵累累的鵜鶘,勇士今由D.格林、G.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)、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、柏克斯(Alec Burks)、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先發,而由於陣中後衛短缺,美媒也爆料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計劃此役將由兩屆全明星格林來擔任控球後衛。

柯爾認為,D.格林一直都是聯盟中進攻組織能力最好的前鋒之一,過去在勇士王朝他也總是扮演進攻組織的角色,在陣中後衛紛紛因傷缺陣後,格林也獲得了更奪持球機會,昨在練球時格林也展現出自己在場上的領導能力,練習結束後柯爾甚至就直接開始叫他控球後衛。

自從一哥柯瑞10月31日左手骨折,至少缺席3個月後,新補進的明星後衛D.羅素就成勇士頭號得分點,場均拿下24.3分、6.7助攻及3.6籃板,然而好景不常,羅素在對綠衫軍的比賽中又不慎傷到腳踝,至少得缺席兩周,5年3冠的昔日NBA霸主面臨無人可用的窘境,苦吞6連敗的勇士,目前只能盼望變陣能真的帶來奇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