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聰明哥」絕殺失手 綠衫軍飲恨、連勝也飛了

2019/11/18 10:47

「聰明哥」史馬特最後一擊失手,未能上演絕殺,最終綠衫軍1分飲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勝不止的塞爾提克展開連5場西部客場之旅,日前在收拾勇士後,收下10連勝,以漂亮10勝1敗的戰績,高居聯盟第一,不過今作客沙加緬度卻碰上攔路虎國王,兩隊激戰到讀秒階段綠衫軍追到僅1分落後,可惜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最後一擊失手,未能上演絕殺,最終綠衫軍就以99:100飲恨,連勝也遭中斷。

手握10連勝的塞爾提克對上國王卻仍打得相當辛苦,開節綠衫軍命中率不佳、頻頻熄火,反觀國王在希爾德(Buddy Hield)火力全開領軍下,首節打完就要到12分領先,慢熱的綠衫軍二、三節開起追分模式、強勢反撲,在第三節打完終於成功將比分超前。

希爾德狂轟35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決勝節,兩隊展開激戰、數度戰平,綠衫軍雖然保持微幅領先,不過國王希爾德挺身而出再連拿5分,幫助國王將比分緊咬,比賽結束前52.9秒,泰斯(Daniel Theis)暴扣得分,加上希爾德傳球失誤,綠衫軍原有機會鎖定勝局,但沃克(Kemba Walker)失手、史馬特補籃也沒進,還把國王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送上罰球線。

霍姆斯最後頂住壓力,兩罰俱中幫助國王以100:99將比數反超,最後13.3秒,沃克助攻傳球,史馬特躍過3名國王球員0秒出手近距離小拋投,但只見球在彈了幾下還是從籃框滾了出去,功虧一簣的綠衫軍最後就以1分之差輸給了國王。

輸球的綠衫軍終止了10連勝,J.布朗(Jaylen Brown)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8籃板、沃克15分9助攻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14分6籃板,泰斯則是繳出14分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絕殺失敗的史馬特雖然全場送出9助攻,但命中率不佳僅拿下5分。

今7戰收下5勝的國王,射手希爾德狂轟35分全場最高,命中關鍵罰球霍姆斯9分11籃板,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13分,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12分14籃板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