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變陣也無「勇」!灣區大軍慘輸鵜鶘苦吞7連敗

2019/11/18 11:30

D.格林(右)今擔任控球後衛,卻沒能打出好成績,球隊也輸球苦吞7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飽受傷病困擾的勇士,戰績淒慘排在全聯盟墊底,今對上同樣有傷兵問題的鵜鶘,雖然變陣出賽還讓明星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擔任控球後衛,不過換陣沒能收到預期成效,最後仍以100:108輸球,吞下7連敗。

今日作客鵜鶘,勇士能用之將僅剩有9人,賽前美媒也曝明星前鋒D.格林今一間扛起控球後衛大責,主帥柯爾也希望變陣能帶來奇蹟。

儘管如此,鵜鶘首節就先聲奪人,次節勇士靠著「新柯瑞」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好手感領軍,開啟追分模式,不過昨天爆發的鵜鶘新秀亞利桑大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又挺身而出,在外線連飆兩顆3分球,幫助鵜鶘在上半場打完以6分領先勇士。

易籃後,鵜鶘再連拿7分,一口氣將領先分數增加到雙位數,勇士不願束手就擒,帕斯卡爾持續發揮好手感,攜手新秀包曼(Ky Bowman)吹起反攻號角,在決勝節最後1分20秒,將比分縮小到僅剩5分之差,然而鵜鶘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一記關鍵外線,幫助球隊鎖定勝基,化解勇士最後的反攻,金州大軍最終以100:108輸球。

「新柯瑞」帕斯卡爾狂轟30分卻成空響。(USA TODAY Sports)

苦吞7連敗的勇士,此役變陣出賽,不過除了火力全開狂轟30分7籃板帕斯卡爾,和G.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)14分6籃板外,其餘3名先發得分都沒上雙,反而板凳出發的包曼和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分別拿下19分與10分,此役輸球後,勇士也繼續排在西部墊底

傷兵累累卻逃過二連敗的鵜鶘,此役由復出的瑞迪克砍下全隊最高26分,決勝節爆發的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22分、8籃板和9助攻,新秀亞利桑大沃克也有19分進帳。

鵜鶘帥哥射手瑞迪克強勢回歸,復出首戰就砍下全隊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