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國盃》34歲還是強!C羅踢入國家隊第99球 率葡闖24強決賽

2019/11/18 11:48

C.羅納度踢入國家隊第99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近期在國家隊近況火熱,前役在歐洲足球國家盃資格賽對立陶宛大演帽子戲法,昨在攸關晉級的戰役更錦上添花再補1球,率領葡萄牙以2:0踢走盧森堡,篤定晉級2020年歐國盃24強決賽。

葡萄牙這次資格賽與烏克蘭、塞爾維亞、盧森堡、立陶宛同分B組,在最終戰只要擊敗盧森堡就能篤定晉級。葡國先靠費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於上半場39分鐘踢破對手大門,成功在比賽取得上風。

C羅作為最強進攻機器,在下半場89分鐘把握機會,一舉踢入他穿著葡國戰袍的第99球,只差1球就能成為伊朗名將戴伊(Ali Daei)後首位國家隊進球達3位數的傳奇。

C羅狀況依舊火燙,鐵定是葡國尋求歐國盃衛冕的指標人物,被看好能超越戴伊109顆紀錄,締造歷史新猷。C羅表示:「相信我在國家隊第100球會很自然發生,而紀錄就是要被打破,我也會努力改寫。」

C羅在下半場89分鐘把握機會,一舉踢入他穿著葡國戰袍的第99球,隊友開心擁抱他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