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現驚天大誤判!裁判連兩天鬧烏龍鄉民全怒了

2019/11/18 12:49

德羅森(左)昨役遭對手打臉,卻吃下進攻犯規,今被證實又裁判的一次誤判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昨以116:121不敵拓荒者吞敗,不過比賽結束前最後37秒,又出現相當爭議的吹判,馬刺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先遭對手打臉,卻被裁判吹罰,即使經過電視輔助判決仍未改判,沒想到今裁判報告出爐,卻證實又是一次大誤判,讓許多網友怒轟NBA裁判「素質低落」。

昨天馬刺在主場出戰拓荒者,克服首節18分落後,從第二節展開反攻,在決勝節一度將比分超前,兩隊節末打得難分難解,而在比賽結束前37秒,馬刺以1分暫時領先,德羅森持球強行突破,拓荒者胡德(Rodney Hood)貼上前防守時,手疑似打中了德羅森的臉,不過裁判不但沒響哨,隨後還吹他進攻犯規。

不滿的馬刺馬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裁判們在看完後卻仍維持原判,挑戰失敗後馬刺也被扣掉一次暫停,賽後憤怒的德羅森表示自己對裁判關鍵時刻的吹判十分不滿,認為自己遭到犯規最後卻沒獲得裁判哨音,大酸可能是因為自己「演技不好」。

聯盟公布的裁判昨役最後2分鐘報告,還給了德羅森清白。裁判報告中指出,胡德確實先擊中德羅森的臉,但裁判卻未吹胡德犯規,反而是判德羅森在快跌倒時拉到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是進攻犯規,明顯就是一次誤判。

而繼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致勝罰球大誤判後,NBA裁判連兩天出現離譜判決,讓球迷忍不住在影片下怒轟裁判素質,紛紛留言「裁判是睡著了嘛?」、「都看過錄影重播還被自己人打臉!」、「裁判素質如此低落,聯盟難道不用負責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