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畢爾紀錄夜失色 魔術前狀元證明身手率隊3連勝(影音)

2019/11/18 14:29

佛爾茲打出來到魔術的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今在主場迎戰巫師,除當家中鋒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繳30分、17籃板的「雙十」表現外,前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更打出來到奧蘭多後的代表作,終場魔術就以125:121力克巫師,拉出一波3連勝。

2017年七六人選秀狀元佛爾茲生涯起步得並不順利,大部分時間都在復健中度過,2月被交易來魔術後,新球季才終於盼到披掛上陣的機會。此役他出手集中在比賽前半段,上半場就砍下14分,包括首節的2顆3分球,比賽後半段,佛爾茲也能在關鍵時刻有所貢獻。前三節打完魔術還以88:77、取得雙位數領先,不過巫師末節在畢爾(Bradley Beal)帶動下慢慢進逼,一度追到只剩1分差距。

比賽結束前36秒,魔術僅以119:116領先,佛爾茲靠著畢爾(Bradley Beal)的傳球失誤發動一次快攻、還大秀灌籃,同時造成對手失誤完成一次三分打,奠定球隊勝基。

伍切維奇繳「雙十」表現。(美聯社)

除成功擋住巫師反撲的佛爾茲拿下本季新高的19分外,魔術個人表現方面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則繳全隊最高30分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也有25分、9助攻的精采表現,羅斯(Terrence Ross)進帳15分

近況火熱的畢爾(Bradley Beal)豪奪全場最高的34分,更達成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,成為隊史第5人,無奈還是沒能率隊獲勝,巫師得分次高的則是邁爾斯(C.J. Miles)的21分,貝坦斯(Davis Bertans)則繳15分8籃板。

畢爾達成生涯一萬分里程碑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