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跟魔獸擊掌遭無視 詹姆斯「傑出的一手」化解尷尬(影音)

2019/11/18 15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在面對老鷹的比賽中狂砍33分、率隊收下4連勝,不過在比賽快要結束前,詹皇與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在場邊卻出現一段有趣的插曲。

比賽來到末節剩下5分鐘、湖人當時已經以117:93遙遙領先,老鷹叫出暫停,而當坐下的詹姆斯伸手要與隊友擊掌時,豪爾德卻沒有發現,反而是與站在後排的球團人員擊掌,讓詹皇的手懸在半空中,不過當他一發現沒等到隊友的手,便很快又「自行擊掌」機智化解尷尬。

這段畫面隨即在推特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偉大的球星如詹姆斯也會被忽略,更有不少球迷提到被交易至鵜鶘的前湖人小將哈特(Josh Hart),指詹皇現在應該能理解哈特常常被忽略的感受了。

豪爾德此役繳2分、9籃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