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過去讓它過去 豪爾德談Kobe:現在是新時代了

2019/11/18 16:11

豪爾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以122:101擊敗老鷹,傳奇球星布萊恩帶著女兒現身場邊,受到全場關注。而過去曾傳出和布萊恩(Kobe Bryant )有嫌隙因而離隊的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談起兩人的過往,他表示,一點也不重要,都已是過去的事了。

2012-2013球季時,豪爾德曾效力於湖人,當時和布萊恩同隊,兩人合作並不愉快,最後不歡而散。

今夏湖人再度找了豪爾德回鍋,令外界感到驚訝,不過當時豪爾德主動向布萊恩示好,甚至認為是當年自己不夠成熟,而布萊恩也發聲力挺,他表示,對於當年合作不順利感到遺憾,但他認為現在的豪爾德已經準備好了,也對他很有信心,相信他懂得如何幫助球隊。

今天布萊恩重返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,和豪爾德擁抱致意,賽後媒體也詢問兩人都談了些什麼,豪爾德表示,布萊恩稱讚他打得很不錯,他自己也很開心看到布萊恩來現場觀戰。至於兩人的嫌隙是否化解,豪爾德說:「這不重要,現在是新的時代了,我們都是積極向上的人。」今天豪爾德替補上陣,貢獻2分、9籃板。

布萊恩和豪爾德曾傳出不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