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韓連輸台日老對手 韓媒嘆這點不如人

2019/11/18 17:28

台灣隊在複賽完封南韓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在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衛冕失利,不敵日本屈居亞軍,但仍抱回亞太區奧運門票。南韓媒體《東亞日報》也撰文指出,南韓在複賽都輸給日本和台灣兩支亞洲球隊,「情蒐」將成為南韓隊進軍奧運的課題之一。

南韓、日本和台灣常常在國際賽交手,彼此都有一定的熟悉程度,不過南韓在本屆12強賽對上日本和台灣都輸球,加上冠軍戰那一敗就是吞下3連敗,韓媒《東亞日報》撰文分析,南韓隊的競爭意識都不如台日,而在情蒐方面也輸了一大截。

台灣隊靠著張奕6.2局好投,以7:0完封南韓,締造台灣棒球史上重大的勝利,《東亞日報》認為,先發左投金廣鉉的配球都已經被對手識破,被台灣打者狂敲8安,僅投3.1局就失掉3分,反觀南韓打線卻遭陌生的投手所壓制,面對張奕束手無策,最後慘遭完封。

此外,日本在冠軍戰對決南韓王牌梁玹種的策略也奏效,對於引誘球盡量不出棒,而日本投手群也熟知南韓打者的弱點,主動出擊收到好的效果。

南韓隊在本屆雖取得亞太區奧運門票,但整體表現仍有檢討之處,《東亞日報》希望能夠在2020東京奧運前做好準備,盼能締造2連霸,再度奪下睽違12年的奧運金牌。

張奕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