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從球季初低潮到最佳三壘手 王威晨仍惦記兩大遺憾

2019/11/18 19:12

王威晨返台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機場報導〕今年球季初,中信兄弟王威晨陷入打擊低潮,當時球迷有鼓勵、也有質疑,隨著球季末逐漸找回手感,王威晨在台灣大賽有所表現,在本屆12強賽更發揮打擊火力,拿下12強最佳三壘手獎。

今年一路走來,王威晨坦言辛苦,獲得好成果的同時,卻也有遺憾:「今年很辛苦,但也很開心後面的結果是好的。不過,還是有兩個遺憾,一是台灣大賽沒能拿下冠軍,第二就是這次12強沒有拿到奧運資格。」

挺過質疑聲浪,王威晨以亮眼表現證明自己,他說:「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自己秉持持續努力、想進步的心態,也感謝大會評審委員對我的肯定。」王威晨說,本來的目標只有幫助球隊拿下奧運資格,沒想過個人獎,甚至不知大會有頒發個人獎,當天還是陳冠宇告知才知道自己得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