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子高球協會理事長交接 劉依貞盼培養更多明日之星

2019/11/18 20:44

TLPGA第六屆.第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,左起卸任理事長鄭美琦、監交人林麗珍律師、新任理事長劉依貞。(TLPGA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(TLPGA)今舉行第六屆丶第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,新任理事長劉依貞率領理、監事及工作團隊,希望為國內女子職業選手建立更好的環境,讓台灣高爾夫在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。

TLPGA理事長交接典禮今天在台北鈞太酒藏舉行,曾經擔任過6年理事長的劉依貞,在林麗珍律師監交下,從前任理事長鄭美琦手中接過象徵協會的印璽,再次承擔起TLPGA會務與賽務的重任。

劉依貞表示,從TLPGA創立之初,她擔任過兩屆理事、兩屆理事長,這是第三次擔任理事長,這些年來她很清楚會員和選手的需求,現實面的問題一定要先照顧好,她說:「我非常感謝鄭美琦理事長與她的團隊這3年來所做的貢獻,妳們的辛苦我完全了解。」她也特別獻花給鄭美琦,感謝她對TLPGA的努力。

TLPGA第六屆.第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理監事及顧問團合影。(TLPGA提供)

曾經擔任過第四、五屆理事長的劉依貞指出,再次回鍋接下理事長的工作,優先目標還是在贊助商的方面繼續努力,尋求企業界的支持,並銜接中華高協及其他培訓單位,多栽培台灣明日之星,讓她們有機會到國外看看世界,同時要努力增加會員人數、提升比賽場次與規格,另外在師資培訓和選手再教育這些方面也會努力。

劉依貞說:「我最想做的是建立TLPGA次級巡迴賽系統,以及建立起亞洲女子巡迴賽。目前TLPGA的傳承賽將會轉型為次級巡迴賽,讓剛轉入職業的選手有磨練的機會,同時也有層次地讓選手晉升到TLPGA巡迴賽。」

本屆TLPGA新任理事名單如下:理事長劉依貞,副理事長涂阿玉、駱淑禎,理事黃玉珍丶呂雅惠丶林子麒丶陳依妏、郭艾榛、陳孟竺,常務監事蔡文英,監事李瑞慧、陳思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