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E.阿扎爾遭前隊友爆料 「他不喜歡嚴格的訓練」

2019/11/18 22:39

皇馬球星E.阿扎爾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奈及利亞隊長米凱爾(John Obi Mikel)與皇馬球星E.阿扎爾(Eden Hazard)曾在切爾西當過5年的隊友,而近期米凱爾受訪時也偷偷爆了阿扎爾一個料,可見兩人彼此熟識的程度不在話下。

談起前隊友E.阿扎爾,米凱爾表示:「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賦的球員,或許他還沒有到達梅西(Lionel Messi)那種等級,但只要球在他的腳下,他就可以做出任何他想做的事情。」

「阿扎爾不喜歡嚴格的訓練,當我們還在訓練的時候,他會站在那裡等我們結束。但奇怪的是,到了週末的比賽,他都是全場最佳球員,這真的讓人難以置信。」

有趣的是,當米凱爾被記者問到,與他同隊的球員裡面,誰是最認真的球員,結果米凱爾毫不猶豫的給了答案:「蘭帕德(Frank Lampard)。」

前奈及利亞隊長米凱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