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數據力壓一票頂尖外援 林書豪到CBA變成哈登?

2019/11/19 06:47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京首鋼開季打出5勝1敗佳績,林書豪功不可沒,場均得分高達26分,外加6.3助攻和6籃板,各項數據都在隊上名列前茅,主帥亞尼斯直言,「林書豪是球隊最重要的環節。」

林書豪是亞洲高後衛的代名詞,加上出色的籃球智商,曾在NBA颳起「林來瘋」;今年轉戰CBA,身高優勢更發揮得淋漓盡致,切入突破後碰上禁區長人,身材也毫不遜色,生涯前6場比賽就已經製造多達59次犯規,場均站上罰球線11是,彷彿成為「CBA哈登」,力壓一票頂尖外援,在聯盟排名第3。

主帥亞尼斯表示,「林書豪多次站上罰球線,代表確實遭到對手嚴家看管,還必須調適,也要避免受傷。」

中國媒體指出,林書豪目前的表現幾乎是頂級外援的水平,唯一缺點是外線能力不夠突出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25.9%,是最大的弱點,所幸近幾場有逐漸復甦的跡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