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北富邦勇士主場讚 中國球迷:完爆9成CBA球館!

2019/11/19 06:56

中國球迷盛讚富邦勇士主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志傑睽違10年重返台灣籃壇,加盟台北富邦勇士首役表現不只台球迷關注,中國粉絲也熱烈討論,還盛讚勇士大手筆經營的主場,「已經完爆90%的CBA球館了!」

勇士在主場砸重金,設立場邊遊戲體驗、擺放電子LED看板及開場光雕秀等,認真經營主場讓不少球迷甘願買單,初估首週票房收入近700萬。

中國球迷因為林志傑出賽緣故,也注意到勇士主場的設計、經營,以及近滿場球迷的盛況,在虎撲討論區開啟一篇「台灣球市非常好,期待加入CBA大家庭」的文章。

有中國球迷力挺勇士用心經營,反倒狠酸自家籃球聯賽,「CBA在運營包裝、觀賽體驗方面真的是糟糕至極,昂貴的票價、極差的現場體驗,讓人根本沒有去第二次的衝動!」也有人大讚,「從圖片看出球館的專業,就是為了提供觀眾的觀賽體驗而設計,座椅離場地近,人員通道都設在最不好的角度上,就是說把最好的觀賽角度留給觀眾,而不是CBA場館,大是夠大,但都不是為籃球而建,所以CBA聯賽的路還遠著呢。」

但大部分的中國球迷仍自認自家聯賽最好,回嗆「深圳主場漂亮」、「這根本沒到完爆境界,今年北控主場包裝很可以」、「水平不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