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奧運不怕用超級菜鳥 日媒大膽假設驚異2人選

2019/11/19 07:04

甲斐野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奪下12強冠軍,監督稻葉篤紀以菜鳥甲斐野央為例,表示還要發掘新戰力打明年東京奧運,日媒大膽假設今年剛選秀完的高中菜鳥,明年也有機會入選日本隊。

甲斐野央去年第一指名加入軟銀,今年成為即戰力,奪下26個中繼點,防禦率4.14,因而入選日本隊,還成為勝利方程式,猛飆158公里速球,出賽5場5局無安打無失分。

稻葉表示,明年東京奧運陣容會以今年12強選手為基底,但包括明年球員的狀況,還有各種可能,像是這次甲斐野央就以菜鳥身份投出好成績,如果有這樣的選手會考慮。

日媒「日刊體育」點名,像是今年羅德第一指名的163公里怪物右投佐佐木朗希,完成度很高的養樂多第一指名奧川恭伸等等,因為明年都將投入職業,存在無限可能性。

佐佐木朗希(左)、奧川恭伸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