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職3冠王山口俊挑戰大聯盟 美媒估這6隊可能感興趣

2019/11/19 08:45

山口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拿下央聯勝投、勝率、 三振3冠王的巨人隊投手山口俊,昨在東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透過入制度挑戰大聯盟,也是巨人軍隊史第一人,巨人社長今村司表示,早在2016年山口俊就已表明意願,如今球團成全他的夢想,「希望能夠誕生一名棒球界的國民英雄」。

美媒「CBS Sports」則推測,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、菊池雄星所屬的水手隊,等西岸球隊可能會對山口俊感興趣,另外包括運動家、響尾蛇、巨人、白襪也可能加入競逐。

另外山口俊還有過一段黑歷史,2年前曾爆出酒醉鬧事、打傷警衛的風波,引起巨人球團震怒,不過《Kyodo News》記者Jim Allen指出,平時山口俊在媒體應對良好,與隊友互動也良好,此事件可能只是個案。

今年季後除山口俊,還有橫濱隊外野手筒香嘉智、西武外野手秋山翔吾、廣島內野手菊池涼介,一共4人都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是日職自2012年以來睽違8年的盛況,當年達比修有、岩隈久志、青木宣親、川崎宗則都在同一年跨海挑戰美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