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奢侈的煩惱!本季收穫多位奇兵 洋基能拿三壘重砲換什麼?

2019/11/19 08:52

安杜哈爾下季是否續披條紋衣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關洋基三壘手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的交易傳聞始終沸沸揚揚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不否認確實許多隊都對這位24歲的明日之星表達高度興趣,而美國媒體日前也撰文預測可能網羅安杜哈爾的幾支球隊。

安杜哈爾在菜鳥年即繳出打擊率0.297、27轟的成績,該年在美聯新人王票選上僅輸給大谷翔平、名列第二,沒想到大聯盟第二年即因進行右肩關節唇修復手術,整季僅出賽12場便提前報銷。

不過洋基反而因為安杜哈爾缺陣,意外也讓幾位奇兵有竄出的機會,包括休賽季簽下的工具人拉梅修(DJ LeMahieu),以及去年季中從藍鳥交易過來的厄謝拉(Gio Urshela),他們不僅徹底補上了安杜哈爾的空缺,更繳出預期之外的表現,也讓洋基今年休賽季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。

《SNY》的作家哈波(John Harper)日前就撰文預測了幾支安杜哈爾下季可能落腳的隊伍,包括若留不下目前的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勇士可能會出手,而交易包裹可能包含今年拿下17勝的佛里德(Max Fried)以及隊上13號新秀戴維森(Tucker Davidson)。

另外天使與老虎被認為有可能與洋基「一換一」,前提是兩隊都必須忍痛割捨大物新秀,天使無疑必須送出名列《MLB Pipeline》第5名的外野好手阿德爾(Jo Adell)才有機會,而老虎則可能要送出名列大聯盟第27號新秀的右投曼寧(Matt Manning)。

最後該文指出,若小熊將當家外野手布萊恩(Kris Bryant)交易掉的話,有可能以洋基打線較缺乏的左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來換生涯正要起飛的三壘手安杜哈爾。另外,其他較急需三壘手的隊伍包括費城人與遊騎兵,國民與釀酒人本季的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與穆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都是自由球員,若屆時離隊,三壘的空缺也需要球團傷腦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