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國盃》會內賽名單大致底定 僅剩最後一張門票

2019/11/19 10:40

丹麥晉級歐國盃會內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外圍賽最後一輪,丹麥以及瑞士自D組晉級,小組賽的20個資格至此已定19個,最後一個晉級資格將由E組的匈牙利、威爾斯及斯洛伐克爭奪,另有4個資格將在附加賽中產生。

丹麥客場出戰愛爾蘭,兩隊上半場僵持。丹麥在下半場第73分鐘先行破網,但愛爾蘭在第85分鐘追平。儘管兩隊1:1踢和,不過丹麥靠著積分優勢拿下分組第二,愛爾蘭只能無奈轉戰附加賽。

另一方面,瑞士也在客場對上直布羅陀,毫無懸念以6:1大勝,這次取勝拿下關鍵的3分積分,反超丹麥以分組第一晉級。

瑞士以6:1大勝直布羅陀,晉級會內賽。(歐新社)

本次資格賽中比利時為最先拿下門票的國家,目前9戰全勝,義大利更猛拿下10戰全勝。德國包含這次已連續13次晉級會內賽,荷蘭則是自2014巴西世界盃以來,闊別6年再度能於國際賽正賽亮相。

本月19日將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明年3月的附加賽將由落選球隊中擇16隊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