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今對雷霆將再缺席! 「宇宙艇」合體再等等

2019/11/19 10:29

雷納德(圖左)今將因傷再度缺戰,目前連續缺席3場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夏補進自由市場的最大咖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《ESPN》記者Ramona Shelburne表示消息來源透漏,今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將再度因傷缺席,這將是「可愛」連3場比賽缺陣,在快艇本季的14場比賽中,目前將缺席5場。

雷納德於上週敗給火箭的比賽中,下半場時左膝挫傷影響他至今,導致連3場比賽未能出賽,另一名透過交易而來的頂級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則在上週與鵜鶘一戰回歸戰場,並在本季首兩戰繳出平均35分的威猛成績,這兩名快艇今夏的大補強,目前則還未同場合體過。

雖然快艇上一戰才血洗老鷹將近50分,但近3場比賽快艇已輸掉2場,狀況並非絕佳,因此雷納德的缺陣對快艇在攻守兩端的影響相當大,若可愛和P.喬治能同場出賽,將會是所有敵隊的噩夢。

雷納德本季場均26.8分,另有8.9籃板和6助攻的表現,場均助攻數則是生涯新高。P.喬治本季出賽兩場,場均35分6.5籃板以及3.5助攻,可怕的是這兩場下來,P.喬治共出賽僅44分鐘便繳出如此漂亮的數據,效率值相當驚人。

P.喬治回歸NBA賽場後,頭兩戰依舊維持上賽季的高檔表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