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鍋不到兩個月再被裁 「高砲塔」安德森遭火箭釋出

2019/11/19 12:42

回鍋火箭的安德森,開季不到一個月就被釋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火箭迎回曾效力過兩季的射手安德森(Ryan Anderson),當時安德森也被認為能夠幫助火箭後衛清開進攻空間。結果球季開打不到一個月,就遭到釋出。

安德森去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太陽,之後又轉到熱火。本季以1年「部份保障」合約重回火箭,然而只出賽了2場,總共才上場14分鐘,其中3分球投5中1,上季成績也僅投40中9,因此被認為射手能力已經衰退。

不過火箭陣中的傷痛潮依舊,G.格林(Gerald Green)季前就因左腳骨折本季報銷,E. 戈登(Eric Gordon)也剛接受膝蓋手術,外界猜測,這時不補強而選擇釋出球員,或許是因為火箭老闆想減少豪華稅支出。只要不執行安德森的合約,火箭團隊薪資就能降到豪華稅門檻以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