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江少慶日美職不設限 日網友敞雙臂歡迎

2019/11/19 12:39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獲封「台灣隊新王牌」的江少慶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日前透露,目前有10多支球隊對他有興趣,有美職也有日職球隊,他本人都不反對,只要合約內容是需要的條件就會參考,消息傳到日本,介紹他是最快球速155公里的投手,對此日網友敞開雙臂歡迎。

26歲的江少慶本季在印地安人3A固定先發,拿下9勝9敗,防禦率5.15的成績,在12強兩場比賽擔任先發11.2局被敲6支安打,13次三振,失3分,拿下1勝。

日本雅虎底下的日本網友表示:「看了他對墨西哥那場比賽的先發,要在日職先發可能有點難度,不過會是布局投手的即戰力。球很快、軌跡也很會掉,大概到5局球速就掉得很快,比賽後段再使用會好用吧。」「請先選擇日本球界吧!打從心裡幫台灣選手應援!」「來我們巨人軍」「養樂多要了」「請來羅德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