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歐陸金童」得分飆新高 東契奇紀錄夜賞馬刺6連敗(影音)

2019/11/19 13:15

東契奇今轟42分又繳大三元,遞造多項超狂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新一哥「歐陸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本季又大躍進,今天他率隊以117:111送給馬刺6連敗,東契奇豪取42分11籃板12助攻,收下個人本季第6次大三元,而單場42分不但寫下他個人生涯得分新高、比肩兩位傳奇前輩,也是獨行俠首位飆破40分還能繳出大三元的球員。

東契奇今天上場36分鐘,27投14中,共拿下42分、11籃板和12助攻,不但生涯得分首次突破40分,成為獨行俠繼諾威斯基(Dirk Nowitzki)和芬利(Michael Finley)後,第三位能拿下42分的球員,更是隊史締造40分大三元的第一人,另外他也是繼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第二位能在21歲以前完成40分大三元的人,生涯第14次大三元也是22歲以下球員最多。

今天獨行俠隊靠著東契奇發威,前兩節打完以59:49領先10分。易籃後,馬刺雖然靠著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、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攜手飆分急起直追,一度將兩隊比分縮小到2分之差,但第四節獨行俠東契奇再度挺身,出手替球隊捍衛領先優勢,最終就以117:110贏球,拿下2連勝還送給馬刺6連敗。

東契奇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而獨行俠除了東契奇外,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拿下18分10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。馬刺則由一哥德羅森拿下36分8籃板是表現最為亮眼,無奈除了他和艾德瑞吉、佛比斯(Bryn Forbes)得分上雙外,其他聖城大軍表現都不盡人意,最後仍以7分差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