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阿努諾比砍生涯新高24分 率領衛冕軍36分差血洗黃蜂

2019/11/19 14:56

阿努諾比(持球者)今日攻下生涯單場新高的24分,率領暴龍以36分差擊潰黃蜂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冠軍暴龍今日於主場迎戰黃蜂,暴龍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砍下生涯單場新高的24分,比賽中阿努諾比雖吃了巴頓(Nicolas Batum)一記霸王肘,但暴龍終場依舊以132:96大比分血洗黃蜂一番,終止黃蜂近期的2連勝,自己則收下開季主場5連勝。

兩隊上半場比賽戰局陷入膠著,暴龍僅以60:56, 4分領先黃蜂結束上半場。比賽勝負分水嶺為第3節,這節阿努諾比展現火燙的手感,單節7投中6,包括5投4中的3分球,共拿下16分,只是這節阿努諾比便因巴頓的肘擊而先行退場,未能將個人得分紀錄往上提升,第3節暴龍以32:18的比分,大幅拉開兩隊差距。

末節「The North」依舊保持高檔的火力輸出,單節狂轟40分,反觀黃蜂僅得到22分,整場比賽暴龍最終以36分差大勝來訪的黃蜂。這場比賽阿努諾比的眼睛受傷並非本季第一次,兩天前在對上快艇時,也被前隊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弄傷過,並缺席了對決拓荒者的比賽。

阿努諾比僅出賽27分鐘,便有著13投中10,得到24分的優秀表現。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今天表現全面,攻進20分之外還貢獻8籃板5助攻1抄截1火鍋。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今天挹注17分6助攻,外加2次抄截。暴龍本季新秀T.戴維斯(Terence Davis),板凳出發攻下生涯新高的16分,外帶7次助攻。

T.戴維斯攻進生涯新高的16分。(今日美國)

黃蜂老將M.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今日以替補身分攻下全隊最高的14分,「跳跳人」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和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同樣拿下全隊次高的13分,新秀後衛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今日砍進3顆外線,拿下11分和全隊最多的6次助攻。

葛拉漢今日攻下11分6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