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火燙手感依舊 砍36分領火箭8連勝

2019/11/19 14:48

火箭隊哈登拿下全場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極佳的火箭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當家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拿下全場最高36分,另一個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則繳出下大三元,兩人聯手率領火箭以132:108擊退拓荒者,笑納8連勝。

兩隊在比賽前段呈現拉鋸,第1節打完拓荒者僅以30:29領先一分。然而從第2節中段開始,哈登幾次3分球加上罰球接連得分,讓火箭取回優勢。第3節換卡培拉(Clint Capela)跳了出來,不僅在籃下數次與隊友合演空中接力,更賞給對手一記火鍋,使火箭拉開領先差距。最終休士頓大軍就以132:108大勝拓荒者,拿下近期8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有大三元的表現。(USA Today)

火箭隊哈登已經連續8場得分超過30分,手感火熱。魏斯布魯克28分13籃板10助攻拿下本季第3次大三元。日前頭部遭重擊的卡培拉今天歸隊,繳出22分20籃板的「雙二十」成績。拓荒者最高分為後衛麥考倫(CJ McCollum)的25分,同隊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也有13分10助攻的「雙十」表現。

在這波連勝的加持下,火箭戰績來到11勝3敗,在西區排行第2僅次湖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