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衛冕失利不氣餒 韓媒看見國家隊的光明未來

2019/11/19 13:37

21歲的李政厚是此屆南韓隊表現最出色的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在12強決賽不敵日本屈居亞軍,幾名主力砲手朴炳鎬、梁義智無法繳出應有表現令人失望,不過另一方面,南韓媒體也在其他選手中看見了國家隊的未來。

《韓聯社》日前撰文盛讚21歲的「風之孫」李政厚此屆的優異表現,他在本屆12強繳出.385/.484/.577的成績,化身陣中最恐怖的打擊機器,同時有極具選球眼,這次31個打席中只被三振了1次。

李政厚在韓職英雄隊效力3年,必須還要4年才能以入札方式旅美,他這次在12強的表現也引起了日本球隊的關注,事實上李政厚因為父親李鍾範當時效力中日龍的緣故,本身就是在日本出生,不過這位星二代受訪時曾經表示,若要到海外打球,只會考慮大聯盟。

另外一位被點名的潛力新星則是曾有「最強高中生」的20歲二刀流好手姜白虎,他在12強大多以代打出賽,不過在複賽最後一場面對日本的消化試合中首獲先發就繳4支2、3打點成績,表現不俗。

投手方面,22歲的投手李映河今年在斗山熊拿下17勝4負,到了國家隊從牛棚出發表現依舊亮眼,8.1局送出6K,防禦率僅1.08,也是南韓隊未來能倚賴的後援大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