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冠霸主慘變爐主 D.格林嘆:一生沒輸那麼慘過...

2019/11/19 14:41

勇士本季戰績急速下滑慘變爐主,讓D.格林相當沮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5季風光收下3冠的金州勇士,今夏面臨冠軍陣容解體後,又飽受傷兵纏身,昨在以100:108不敵同樣排名吊車尾的鵜鶘後,苦吞下本季聯盟最長7連敗,以2勝12敗排名墊底,昔日西部霸主慘變爐主,讓陣中2屆全明星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忍不住在賽後苦嘆:「一生沒有輸得那麼慘過...」

勇士無疑是近年聯盟最狂的球隊,過去5季都殺進總決賽,各隊只能在其後追趕,但隨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奪冠成員離去,加上在上季總冠軍戰傷到膝蓋的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歸期未定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因為嚴重手傷動刀,連代班一哥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都扭傷右手大拇指高掛免戰牌。

勇士一哥柯瑞因為手傷,僅能坐在板凳席觀戰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面臨控衛荒的灣區大軍,昨讓D.格林擔任控球,但最後他昨役僅繳出7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出現3次失誤,正負值還是全隊最差的-15,顯然成效不佳,賽後勇士主帥科爾(Steve Kerr)對於子弟兵的表現仍相當正面,希望D.格林能保持耐心,因為現階段對於他和球隊來說都是十分艱苦的時刻,陣中年輕球員們必須依靠有經驗的前輩來帶領他們。

「雖然其他人都不認為我們能贏球,但卻還是希望打爆我們,」D.格林昨賽後接受《NBC Sports》時坦承,「這真的很令人沮喪,我一生都沒有輸得那麼慘過...」,不過隨後他仍表示雖然失望,但還是會打起精神樂觀看待這一切,確保自己能以正確的方式帶領球隊中的年輕新秀打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