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旅美之路超不順!金廣鉉與母隊首次協商宣告破局

2019/11/19 14:54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12強賽遭到台灣隊痛擊的南韓王牌金廣鉉旅美之路困難重重,他在返抵國門不久後就與母隊SK飛龍進行協商,不料第一次談判便宣告破局,距離申請截止日還剩下2個禮拜,金廣鉉的「美夢」會不會再度破碎,引發各界關注。

31歲的金廣鉉本季繳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7勝,防禦率2.51在韓職名列第三,季末也萌生旅美念頭。他在2014年球季結束後就曾申請入札,原由教士隊得標,但最後談判失敗,他也續留飛龍隊。

雖在韓職繳出優異成績,不過金廣鉉在面對台灣隊一役3.1局就被敲8安、失3分,更讓南韓創下國際賽史上首度遭我國完封的難堪紀錄,當時賽後不少韓媒就坦言,這一戰恐怕讓大聯盟球隊對他留下不好的印象,進而影響他的旅美路。

而現在金廣鉉的第一步就碰上困難,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金廣鉉今天在仁川的球團辦公室與總管孫車勳見面,商討入札制度相關事宜,兩邊談了70分鐘還是沒有結果,飛龍隊則表示會在進行一次內部討論、再與金廣鉉會面。韓職規定最後申請入札的期限是12月5日,也就是雙方只剩約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