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三冠王山口俊挑戰大聯盟 要擠進前段先發輪值難度高

2019/11/19 19:51

山口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奪得中央聯盟勝投王、三振王、以及勝率王的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,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將是首位申請入札的巨人球員。不過,《Kyodo News》記者艾倫(Jim Allen)指出,大聯盟球探認為他可能會是後段先發、或是牛棚角色。

現年32歲的山口俊擁有14年的日職經驗,起初為牛棚,橫濱時期還擔任終結者角色,2017年轉戰巨人,前兩季都未投出成績,本季繳出15勝(4敗)、188次三振,勝率0.789,都是央聯最優,是他轉戰先發後最佳表現,但也只有今年在先發上投出優質成績。

山口俊的速球均速為90.1英哩,搭配他的指叉球,該球種被打擊率僅0.158,揮空率高達25.29%,是他的主要武器球種。另外的武器則是滑球。

艾倫提到,大聯盟球探跟他說,認為山口俊可能會是球隊輪值的後段先發,或是擔任牛棚角色,最主要是他沒有在現在的水平上建立成功。

而目前傳出包含天使隊、水手、運動家等西岸球隊,可能會對山口俊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