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日游擊大物根尾昂遭減薪 明年要移防外野

2019/11/19 22:00

根尾昂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去年第一指名游擊手根尾昂本季表現不佳,大多時間都待在二軍。根據日媒報導,根尾昂遭球團減薪200萬日圓,而且最重要的是,根尾昂將從游擊移防到外野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根尾昂今年在二軍出賽108場,打擊率僅0.210,上一軍2場比賽,2打數都吞三振,因此遭球團減薪200萬日圓,明年的薪水為1300萬日圓。根尾昂表示,這是一個令人懊悔的賽季。

根尾昂在年初1月時就發生右腳拉傷,因此本季從二軍展開職業生涯,但4月時左手食指受傷,影響到他的狀況。

由於中日龍目前內野陣容完整,二壘手阿部壽樹,游擊手京田陽太,三壘手高橋周平,堂上直倫可以守二壘、游擊,內野好手眾多。因此根尾昂將轉戰守外野,近日將到台灣,準備11月23日開打的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,根尾昂也將以外野手身分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