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藤球邀請賽》地主藍隊奪銅牌 世界強權泰國收歷史首金

2019/11/19 21:23

藍隊李信嶸透過台灣國際藤球邀請賽,瞭解自己的不足之處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首度舉辦的2019年台灣國際藤球邀請賽,今日二人賽的冠軍正式出爐,由泰國以21:11、18:21、21:18力退緬甸,奪下賽史首座冠軍;地主台灣藍隊則和越南於4強止步,並列銅牌。

本屆賽事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即使接近東南亞運動會,但東南亞各國仍前來寶島共襄盛舉並精銳盡出,緬甸、越南都派出國家隊參戰,強權泰國由國內聯賽冠軍Ratchaburi藤球俱樂部參賽,他們的實力不愧是世界頂尖,以全勝技壓群雄奪冠。

地主在二人賽推出藍、白隊出戰,而藍隊昨日小組賽力退日本,今日早上雖不敵緬甸,仍以分組第2晉級4強。不過,藍隊對上實力堅強的泰國僅首局展現競爭力,次局顯得有些束手無策,最終以16:21、3:21落敗。

藍隊隊長李信嶸強調,泰國準決賽展現出驚人的彈跳力與滯空力,但主要是自己表現失誤偏多,成為次局大輸的主因;攻擊手陶秉業則表示,能與強敵交手,輸贏都是收穫,從中能發現自己與強權的差距,未來要繼續努力追上他們的腳步。

強權泰國由國內聯賽冠軍Ratchaburi藤球俱樂部參賽,展現出色的主宰力收下金牌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台灣藍隊李信嶸(左)、陶秉業陸續對上強敵緬甸、泰國,即使都敗下陣來仍有不少收穫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