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回饋列車抵桃園 吳志揚舉12強為例勉學童

2019/11/19 22:40
中華職棒30年,回饋列車開抵桃園市楊心國小。(記者李容萍攝)中華職棒30年,回饋列車開抵桃園市楊心國小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30年,回饋列車19日開到桃園市楊心國小,中華職棒於每年球季中及球季結束,都會舉辦與基層學校棒球隊的互動及透過球星擔任教練的現場教學,今年已經是連續第18年,走訪全台學校超過百間,期待用行動把國球扎根在每一位小球員心中。

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與楊心國小小球員練習揮棒。(記者李容萍攝)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與楊心國小小球員練習揮棒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與楊心國小小球員尬球。(記者李容萍攝)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與楊心國小小球員尬球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在活動開始前,特別舉今年世界12強台灣隊的拚戰精神,強調小球員不管以後長大還打不打棒球,但棒球就是教大家團隊合作、自律與紀律,以及勝不驕敗不餒。

吳志揚強調,棒球在台灣被大家所喜愛,正是因為我們的打拼團隊精神,與棒球一樣,期待小球員能夠多學、多體驗也重視自律與團隊,學會了棒球的精神,未來不管在哪裡,都會是一個有用的人。

中職安排富邦悍將李宗賢、Lamigo桃猿梁家榮、統一7-ELEVEn獅楊家維,到楊心國小擔任教練,進行包括熱身、傳接球、守備及打擊教學,對於能近距離接觸到職業球星,並且學習棒球技巧,30位楊心國小的小球員全程專心聆聽、用力練習,操場上也不時傳來因為被3位職業球員誇獎,而開心歡呼的笑聲。

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也針對楊心國小需要的球具,共捐贈軟式棒球10盒、少棒手套20隻、護具3副以及球棒2支、專業用裝備袋一只,小球員拿到新的球具,個個笑口常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