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最慘不是現在!柯瑞菜鳥時期差點湊不出5球員應戰

2019/11/20 07:02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傷病魔咒纏身,主力接連倒下,現已淪為墊底球隊,但事實上,柯瑞(Stephen Curry)在新人賽季就見識過更克難的場面,一場比賽面臨只有6人可應戰的慘況。

美國時間2010年4月14日,勇士例行賽最終戰對上拓荒者,他們只剩6名可用之兵,甚至無法達到聯盟單場8人的最低限制,只好登錄2傷兵,但也只是坐在場邊當觀眾。

慘的是,先鋒中鋒杭特(Chris Hunter)首節因傷退場,最後只剩5人應戰,喬治(Devean George)還在最後4分47秒犯滿退場,但根據NBA規則,一旦板凳已清空,球隊場上人數在未達5人時,6犯球員可回歸場中續戰。

勇士並沒有被亂象擊倒,反倒打出驚奇一戰,全隊共4人打滿48分鐘,還是菜鳥的柯瑞攻下42分,艾利斯(Monta Ellis)34分,在客場以122:116擊退拓荒者。

當年勇士敗多勝少,只拿下26勝56敗,過了9年,柯瑞見證球隊從低谷爬到顛峰,如今他自己也躺進傷兵名單,看著勇士陷入傷病魔咒,戰績一落千丈,他仍樂觀表示:「這對年輕球員會是一個磨練的機會,你可以從這些經驗中學習,當我還是新秀時,我們的目標就是為了前教頭尼爾森的勝場數奮戰,那時候也會一直思考,該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。」

以2勝12敗排名墊底的勇士,今將對上戰績同樣貧弱的灰熊,盼能一吐怨氣終止7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