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會對太空人進行全面調查」聯盟主席稱考慮嚴加重懲

2019/11/20 08:30

曼福瑞在參觀遊騎兵新主場時受訪回應此事件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持續延燒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今日終於公開做出回應,表示相信這件醜聞只涉及到太空人,而若有需要,一定會祭出超過一般標準的罰款或剝奪選秀籤來嚴懲。

曼福瑞日前參觀遊騎兵新主場時被問及此事件時表示,太空人這次的偷暗號事件非常嚴重、允諾會進行一個完整的調查,「目前我們正專注於手上這些有關太空人的資料,我不想要推測還有其他球團捲入進來,如果有的話我們會處理,但我們不想做無謂的臆測。在現在這個時間點,我相信只有太空人與這起事件有關。」

過往曼福瑞祭出較嚴重的罰則包括紅雀隊駭進太空人隊電腦、竊取內部資料時,大聯盟開罰紅雀200萬美金以及2支首輪選秀籤,以及勇士隊違反國際球員簽約規定時,包括總管柯波雷拉(John Coppolella)遭到終身停權、簽約的23名球員合約全部作廢,以及往後的國際球員簽約金受限制,此次太空人球團會受到什麼樣的懲處,還得靜待調查結果。

大聯盟在2019年球季前才正式頒定規則禁止球團利用科技裝置進行偷暗號等行為,因此裁量的結果可能會與這件事涉及的時間點有影響。曼福瑞表示他目前無法給出一個時間表,但不斷重申,任何會影響比賽結果的動作不僅嚴重觸犯了聯盟的規定,更是傷害了這個正直的運動,因此官方將會進行一個完整的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