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歐冠亞軍隊這季表現太爛 熱刺宣佈主帥下台

2019/11/20 09:37

熱刺今宣佈解雇主帥波切蒂諾及其教練團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勁旅熱刺本賽季開季表現非常不理想,球隊總體表現之差,尤其是英超賽事竟排在後段班,歐冠賽事表現也僅是差強人意,因此讓熱刺球團決定在這週國際比賽週期間,炒掉阿根廷籍的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及其教練團成員。

熱刺官方宣佈,主帥波切蒂諾以及他的教練團成員:Jesus Perez、Miguel D’Agostino和Antoni Jimenez都將離開球隊。球團主席利維(Daniel Levy)表示:「我們並不是很願意做出這項改變,但董事會並不是非常草率地,也不是很急促地就做出此決定。」

利維補充道:「遺憾的是,上賽季英超收尾,以及這賽季英超開季時的表現,結果都非常令人失望。波切蒂諾將會成為我們球隊歷史的一部分,我們非常感激他和他的團隊這些年來帶給我們的貢獻。」

波切蒂諾於2014年從另一支英超球隊–南安普敦,來到北倫敦執教托特納姆熱刺,並將「贏球的基因」帶進這支勁旅,使熱刺在這些賽季以來,幾乎年年擠進英超前四,年年都有歐冠賽事可以踢,靠著每年都有歐冠踢的獎金和轉播收益,讓球團在財務上有非常大的幫助,尤其是熱刺在才剛大手筆完工可容納6萬人的主場之時。

熱刺相較於上賽季最終在英超拿下第4的佳績,歐冠賽事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隊史首度殺進冠軍戰並拿下亞軍。這賽季熱刺於英超卻在開季已賽12場的情況下,僅僅拿到14分積分,排在英超後段班的第14名,排名榜首的利物浦同樣出賽12場已斬獲34分高分。

歐冠賽場上的熱刺,則是在小組賽前兩場戰成1和1敗,首戰被實力較弱的奧林匹亞克斯從2球落後,最終以2:2被追平,第2戰更是被拜仁慕尼黑以7:2血洗一番,吞下歷史級的恥辱,所幸第3、4輪的比賽分別以5:0和4:0大勝貝爾格勒紅星,補進重要的6分積分,目前小組賽已賽4輪,獲得7分在B組排名第2,僅次於排名第一的拜仁。

熱刺上賽季於歐冠決賽敗給利物浦,無緣捧起隊史首座大耳朵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