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武士一笑泯恩仇 投捕搭檔上演大和解

2019/11/20 08:53

會澤翼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山口俊與會澤翼過往在日職有不少過節,不過卻在12強冠軍戰擔任投捕搭檔,引起外界議論,其實兩人已在集訓期間上演大和解,會澤翼昨日受訪,祝福山口俊未來在大聯盟要好好加油。

2012年8月2日,山口俊對會澤翼投出臉部觸身球,造成他鼻子骨折,接著在2018年5月1日,山口俊對會澤翼連2打席觸身,讓會澤翼相當不爽,雙方板凳清空,不過曾經結怨的2人卻在日前12強冠軍戰一同先發擔任投捕搭檔,結果山口俊僅投1局就失掉3分退場休息。

會澤翼表示,2人其實已經和解,集訓期間有一起吃飯,當時山口俊就告知他「一直有想挑戰大聯盟的夢想」,會澤表示:「作為棒球選手,我現在很尊敬他,現在他要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希望他未來發展順利。」

山口俊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