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遭約旦狂進5球 台灣5連敗小組墊底

2019/11/20 09:35

台灣隊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遠征中東,今凌晨在世界盃男足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,在客場安曼以0:5不敵約旦,吞下5連敗,積分0分在B組墊底。

上一次兩隊交手台灣以1:2落敗,今天開賽第4分鐘,台灣隊後防就出現漏洞,被約旦前鋒單刀破門,接著第19分鐘,台灣隊有所回應,沈子貴在禁區邊緣被絆倒,溫智豪19碼自由球可惜遭到沒收。

沈子貴(左)與約旦爭球。(法新社)

溫智豪(左)。(法新社)

第25分鐘,約旦踢進第2球,第43分鐘約旦再度破門,上半場結束台灣隊以0:3落後,下半場,謝柏安入替洪子貴擔任左後衛。第61分鐘,陳威全犯規收到一張黃牌,約旦自由球再度破門。第75分鐘,沈子貴持球被搶走,約旦右腳遠射反彈破網。

台灣隊全場僅有3次射門,2次射正,最終以0:5結束今年國際賽征途。台灣隊目前B組5場全敗,丟了25球,2進球,淨勝球-23仍是小組墊底。

吳俊青(左)。(法新社)

洪子貴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