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偷暗號最大受害者?簡森:要他們永遠失業

2019/11/20 11:52

簡森(左)呼籲大聯盟要給予作弊的球隊嚴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驚傳用電子儀器偷暗號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今表示此事已經在調查中,但在2017年世界大賽中,與太空人苦戰7場才遺憾吞亞軍的道奇隊終結者簡森(Kenley Jesnsen)今天呼籲,「一定要給這些作弊的人最嚴厲的懲罰。」

簡森今接受洛杉磯媒體訪問表示:「大聯盟需要出來做事了,如果發現有球隊作弊,要讓他們付出巨大代價、或是永遠失業,讓他們明白不能這麼做。」

簡森可能是被偷暗號的受害者之一,他在2017年例行賽表現神勇,拿下5勝0敗、出賽65場獲得4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1.32,但該年世界大賽在休士頓2場出賽表現奇差,包括在第4戰被柏格曼敲全壘打掉分,第5戰又被柏格曼敲出再見安打苦吞敗仗。

簡森現在回頭看那個系列賽,他說:「這就是棒球,夥伴,我們輸了。」

道奇今年則是在國聯分區賽不敵國民,再度沒能抱回世界大賽冠軍,簡森表示:「道奇還可以更好,這是事實,我知道對球迷來說可能很疲憊,我們連7年分區冠軍,大家都很急了,但我們仍在為了世界大賽冠軍而奮鬥不懈。」

「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,道奇棒球事業部總裁)、羅伯斯(Dave Roberts,道奇隊總教練)會努力建造一支好球隊,讓我們明年保有爭冠能力。」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在今年對國民G5時,讓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在第8局續投的調度受到嚴厲批評,不過簡森認為,羅伯斯依然是帶領道奇的合適人選,「我隨時能準備好上場,不過我們這支球隊就是同舟共濟,贏球一起嚐,輸球一起扛。只要我上場的一天,我希望羅伯斯是我的總教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