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一場NBA都沒打就自信爆棚 球弟自認比球哥還強

2019/11/20 14:13

球家小弟小波爾表現亮眼,被許多NBA專家認為有機會衝擊明年選秀的狀元大位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在澳洲職籃(NBL)效力小波(LaMelo Ball),是鵜鶘明星後衛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的三弟,今年18歲的他在澳洲職籃展現超水準表現,許多NBA專家都認為他有望在明年選秀首輪就被挑走。雖然一場NBA比賽都還沒打,不過小波爾卻自信爆棚,甚至認為自己比大哥波爾還強。

小波爾並沒有追尋哥哥的腳步唸大學,高三輟學離開奇諾崗高中(Chino Hills)後小波已經先後打過立陶宛聯賽、JBA聯賽也參加歐洲巡迴賽的JBA全明星隊,今年夏天又加盟澳洲伊拉瓦拉老鷹隊,提前展開自己的職業生涯,希望能透過NBL當跳板,在明年夏天選秀會登場前,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球探的關注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今撰文指出,目前跟小波爾在ABL當隊友的前NBA後衛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日前受訪回憶他與小波爾初次見面時,曾跟球弟說:「你哥真的很厲害。」沒想到小波爾卻馬上霸氣回應:「我比他(球哥)還強好嗎!」

鵜鶘明星後衛「球哥」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過談起這位自信爆表的小隊友,生涯在NBA效力過10年、待過7支不同球隊的布魯克斯,仍對小波爾讚譽有佳,「在他(小波爾)身上我能看到NBA的特質,球商高得驚人,毫無疑問,他已經完全準備好要來挑戰NBA,他的天花板實在太高了。」

而之前外媒曾爆料,ABL熱身賽時就有多達27位NBA球探前往澳洲現場觀戰,調查小波爾的實力,而他在比賽中展現出高強的組織、投射和防守能力,讓球探們為之驚艷,忍為他的天賦還勝過比大哥波爾。

目前在澳職場均能繳出14.7分、6.7籃板、6.1助攻的小波爾,也被視為是明年夏天選秀會上首輪的熱門球員,甚至還有球探看好他還有機會衝擊選秀狀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