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聲大雨點小!甜瓜首秀表現平平 拓荒者遭鵜鶘痛宰

2019/11/20 13:38

安東尼回歸首秀繳10分4籃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暌違一年終於找到新東家、以一紙非保障合約加盟拓荒者,今在首秀就以先發身分上場,不過發揮不如預期,僅繳10分、4籃板,拓荒者在後場雙槍之一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因背部痙攣缺陣下,終場以104:115不敵鵜鶘。

安東尼去年火箭打了10場比賽就遭釋出,整個休賽季雖然傳聞沸沸揚揚,但始終沒有得到任何球隊青睞,因此上週與拓荒者的簽約消息一出後,也讓許多球迷振奮,就連今天賽前好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在推特上寫道,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甜瓜在熱身都忍不住微笑,而他也在開賽不久後就命中一顆三分球,成功替球隊破蛋。

可惜這已經是安東尼這場首秀最大的亮點,他今天上場將近24分鐘,14次出手命中4次,投籃命中率僅28.6%,合計10分4籃板、並有5次失誤,且正負分值-20不僅為全場最低,更是他生涯在上場低於25分鐘的比賽中,第三糟糕的表現。

梅利在第三節獨得12分、帶領球隊取得領先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打完拓荒者以一分領先,易籃後鵜鶘開啟追分模式,第三節在梅利(Nicolo Melli)單節12分的帶動下,以及亞利桑大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響哨前的外線出手命中,反倒以88:79、帶著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接著今天得分最高的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兩人繼續掌控比賽,在末節一開始就合力把領先拉開為雙位數,終場鵜鶘就以115、104大勝拓荒者。

鵜鶘今有5人得分上雙,J.哈勒戴繳全隊最高的22分、外加5籃板10助攻,英葛蘭則有21分7籃板,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轟18分,第三節爆發的梅利貢獻14分,莫爾(E'Twaun Moore)11分4籃板。

英葛蘭(14號球衣者)繳21分7籃板。(美聯社)

拓荒者除甜瓜外還有5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麥考倫(CJ McCollum)個人奪得22分,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也繳14分、14籃板的「雙十」表現,不過在里拉德缺陣下,安東尼的拓荒者首秀並未有一個好的開始。

麥考倫(中)個人奪得22分但孤槍難鳴,球隊仍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