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身價市場第3高 洛媒:道奇願開1億美元續留

2019/11/20 14:11

柳賢振最近返回韓國接受媒體採訪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年季後投入自由市場,正在尋求一份年限在3到4年間的合約,洛媒認為,這對道奇隊續留他是一大優勢,柳賢振有望獲得1億美元大約,屆時身價也可能超過台灣最高薪的陳偉殷(年薪2200萬美元)。

32歲柳賢振在2012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並與道奇簽下6年3600萬美元合約,單季年薪最高700萬美元,今年則是領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,不過本季挾亞洲第一位國聯防禦率王之勢投入自由市場,加上王牌經紀人波拉斯的推波助瀾,讓他有望成為今年市場中,除柯爾、史崔斯柏格之外身價最高的先發投手。

據聞柳賢振比起5年長約,更追求年限在3-4年間的合約,洛媒《lasportshub》專欄指出,即使柳賢振有傷病史還有年齡疑慮,但道奇絕對願意提供他一份總額1億美元的4年合約,年均薪為2500萬美元,因為道奇過去也曾提供37歲的希爾(Rich Hill)一份3年4800萬美元合約,隨著這份約在今年冬天到期,可以改把錢都投到柳賢振身上。

再來就是雖然柯爾和小史明顯是比柳賢振要好的投手,但由於天使、洋基、費城人等隊也準備在自由市場灑錢,道奇為了避免最後一無所獲,先續簽柳賢振是比較安全的選擇。

再加上柳賢振先前都在韓國發展,沒待過美國其他城市,因此選擇已經熟悉的加州也會是可以想像的選擇,有鑒於此,洛媒認為柳賢振續留道奇的可能性頗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