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首位大三元大滿貫 詹姆斯率湖人五連勝

2019/11/20 14:35

詹姆斯成為史上第一位對上聯盟30支球隊,都完成大三元紀錄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湖人今在主場對決雷霆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攻下25分、11籃板和10助攻,完成本季第五次大三元,加上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-Pope投進致勝三分球,終場112:107擊敗雷霆,收下五連勝,戰績12勝2敗,高居聯盟第一。

雷霆連兩天在史坦波中心出戰快艇與湖人,皆展現強大韌性;今末節拉出9:0攻勢,一度追到僅剩下2分差距,可惜55.3秒,防守出現大漏洞,讓卡德威爾波普出現大空檔飆進三分彈,無力反撲。

詹姆斯全方位演出,成為史上首位對上聯盟30支球隊,都完成大三元紀錄的球員。A.戴維斯則豪取全場最高34分,外加7籃板,卡德威爾波普則進帳13分,湖人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,但就足以擊潰雷霆。

雷霆一哥保羅(Chris Paul)手感不佳,全場7投1中,僅貢獻4分,但送出10助攻;替補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轟下31分,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進帳25分、6籃板。

保羅僅貢獻4分,但送出10助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