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大灑幣!宣布簽下剛奪世界大賽冠軍的洋砲

2019/11/20 14:52

國民隊冠軍外野手帕拉新球季將加盟日職巨人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宣布簽下國民隊冠軍外野手帕拉(Gerardo Parra),明年可望看到洗腦神曲「鯊魚寶寶」在東京巨蛋掀起旋風。

帕拉在大聯盟11個球季,累積1312支安打、88轟、522打點,打擊率0.276,還在2011、13年獲得金手套獎,今年5月轉戰國民隊,一路跟隨球隊奪下最後的世界大賽冠軍,在主場播放的出場曲「鯊魚寶寶」讓國民球迷為之瘋狂。

帕拉透過巨人球團表示,能成為有歷史和傳統的巨人軍一員,感到非常光榮,而能在水準相當高的日本棒球界打球,對他來說也是能提升自己的能力,希望能把過去的經驗和知識全都帶到巨人隊,為了球迷、球隊,會投注所有精力,為球隊貢獻勝利。

日媒「體育報知」透露,帕拉年薪推定為150萬美元(約4574萬新台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