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孔念恩突破僵局 高苑5:1擊退強恕晉級16強

2019/11/20 14:57

高苑擊退強恕,晉級16強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32強賽,本月12日起陸續開打;今天上午,高雄市高苑工商對決台北市強恕中學,強恕甫開場就先馳得點,但高苑隨即追平,接著不僅安打連連,更封鎖強恕打擊,終場以5比1擊退強恕,晉級16強。

過去6屆比賽,高苑曾勇奪1次冠軍3次第4名、2次第5名;強恕僅1次第8名。

高苑先發名單為一棒劉愷廷中外野、二棒黃秉揚二壘手、三棒劉俊豪游擊手、四棒孔念恩一壘手、五棒毛英傑捕手、六棒林正信左外野、七棒潘盛泰右外野、八棒賴丁誌指定、九棒楊強森三壘手、投手邱駿威。

一局上半,先攻的強恕,因高苑失誤上壘,接著靠2支一壘安打,取得1分。

但高苑也在一局下半,靠強恕投手連續暴傳而上壘,然後黃秉揚以犧牲高飛球,護送劉愷廷得分。

第二局及第三局,雙方互相牽制,維持1比1平手;強恕也未在第四局上半得分。

第四局下半,高苑打破僵局,發揮猛烈攻勢,黃秉揚、劉俊豪、孔念恩連續3支安打,黃秉揚得第2分。

接著靠毛英傑的犧牲觸擊、林正信的內野安打,讓劉俊豪得第3分。

第五局下半,賴丁誌、楊強森、劉愷廷擊出第二波的連續安打,讓賴丁誌得第4分。

第七局下半,賴丁誌擊出二壘安打,改由黃羿傑代跑,因強恕投手暴傳,讓黃羿傑得第5分。

雖然第八局、第九局,強恕封鎖高苑的攻勢,但自己也未能發揮實力,終場以1比5敗北,無緣晉級。

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專程到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督軍,他提醒選手,比賽採單淘汰制,勝者晉級,敗者歸去,不容一絲大意,期許保持平常心,穩扎穩打,爭取最高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