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州賽》女單2場日韓對決 山口茜、安洗瑩皆橫掃對手闖16強

2019/11/20 15:28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正式點燃戰火,雖面臨退賽潮,不過幾名種子選手都沒有意外拿到晉級門票,女單方面,包括頭號種子山口茜、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都雙雙闖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今面對從未交手過的地主選手金羅英,一開賽就與對手僵持不下、互有領先,在技術暫停雖開始慢慢掌控比賽,一度拉開為7分領先,不過金羅英緊追不捨、又追到19:20,僅剩1分差,但山口茜還是穩住陣腳、先馳得點。次局山口茜雖一開始又陷入落後,不過5:5後就沒有再給對手太多機會,持續主導比賽節奏,最後以21:14再下一城,取得勝利,下一輪的對手將是蘇格蘭好手吉爾莫(Kirsty Gilmour)。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名列第7種子的安洗瑩今面對日本女將大堀彩,兩人今年在紐西蘭公開賽交手過一次,當時由安洗瑩苦戰3局獲勝,今雙方在首局一樣陷入激戰,最後才由安洗瑩以25:23勝出,而次局大崛彩似乎氣力放盡,安洗瑩開局不久就拉開一波9:0攻勢,接著一路將對手壓著打,最後以21:10直落二獲勝。

安洗瑩下一輪將面對中國選手王祉怡的挑戰,她在首輪以21:8、15:21、21:15打敗台灣好手白馭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