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相隔一年重回賽場 甜瓜透露願加盟拓荒者的關鍵

2019/11/20 17:13

安東尼回歸NBA賽場,首戰繳出10分4籃板成績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睽違一年之後,加盟拓荒者,再度回歸球場,他在本季首秀繳出10分4籃板的表現,球隊最後以104:115不敵鵜鶘。安東尼賽後坦言,回到球場的感覺真好,也透露願意加盟拓荒者的原因就是一切透明化。

安東尼上次在NBA賽場打球是在2018年11月8日(美國時間),之後就被裁掉,安東尼也一度認為自己無法再回到NBA。但如今拓荒者願意簽他,讓這位十屆明星球員有機會再展現伸手,安東尼本季則是穿上穿「00」的背號。

安東尼今天先發上場24分鐘,全場14投4中,包含三分球3投2中,拿到10分、4籃板、賞1次火鍋,但發生5次失誤,個人有5次犯規。

《ESPN》報導,安東尼表示,「重回比賽的節奏感覺真棒,回到球場、回到這我應該屬於的地方。」他說,「又和那些傢伙一起打球,我想最重要的是所有例行公事,包含球隊巴士、午餐,和隊友一起在休息室。這種生活日常我習慣了17年。就比賽而言,回到球場感覺很好。」

安東尼也說,願意加盟拓荒者的關鍵,就是一切透明化,過去幾個賽季,關於自己的角色和外界對他的期望,大家都有誤解,「這不是什麼我不願意做的事情,但只是要提前讓我知道,不管是什麼,只要讓我知道,把一切攤開來講,不會再有任何疑問。」

「老實講,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好。」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(Terry Stotts)賽後表示,安東尼在進攻端有很多機會,「我想他至少2、3次打到籃下,沒有獲得犯規,這也影響到他的數據。但從賽前的投籃,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此外,安東尼今天在球場上的正負值為「-20」,拓荒者全隊最糟。史托茲則認為,球隊整場比賽沒有表現出他想要的防守,很難歸咎於一名球員,更不用說是賽季初登板的人了。

安東尼回歸NBA賽場,首戰繳出10分4籃板成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