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T2鑽石聯賽新加坡站明開打 林昀儒首輪再戰南韓一哥

2019/11/20 19:05

尋求連莊的林昀儒首輪將迎戰南韓一哥張禹珍。(取自T2鑽石聯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T2鑽石聯賽新加坡站明天點燃戰火,尋求連莊的18歲小將林昀儒,首輪將迎戰世界排名14的南韓一哥張禹珍;台灣一姐鄭怡靜首戰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小天后孫穎莎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,在T2鑽石聯賽第一站馬來西亞站,連續擊退水谷隼、馬龍、黃鎮廷和樊振東4名世界級高手,爆冷奪冠,也在世界桌壇一戰成名。

中國隊在馬來西亞站派出6人角逐,新加坡站同樣6人獲得參賽資格,但世界球王樊振東和馬龍為備戰男子世界盃及年終總決賽,這一站高掛免戰牌,王楚欽也因為被禁賽缺席T2聯賽。只剩許昕、林高遠和梁靖崑參賽,對林昀儒的連霸之路是一大利多。

林昀儒月初在團體世界盃才和張禹珍交手,當時以1:3落敗,這次有機會完成復仇,若順利闖過頭關,8強將遭遇南韓李尚洙和德國法蘭吉斯卡之役的勝方。

女單賽事,鄭怡靜在大馬站首輪以1:4不敵德國削球名將韓瑩,這一站首輪則遭遇頭號種子孫穎莎,鄭怡靜去年德國公開賽8強戰曾以4:2力退孫穎莎,也是兩人唯一交手紀錄。

林昀儒和鄭怡靜明天都無戰事,首輪都將在後天亮相。

鄭怡靜首輪將遭遇中國小天后孫穎莎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